一个小号.

好久不见52|收官游戏<2>

*中长篇院乙 多向救赎

*时间线混乱 私设众多

 




其实真要说这道题有多难答,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,付卿卿脑袋稍微转了转,脸上的委屈巴巴持续了不到半分钟,就已经飞速地在面前的白板上写下了自己的答案,然后开始左顾右盼偷瞄其他人的答案了。

 




这副痛快的模样倒是令罗予彤心生许多好奇,笑得一脸深意,故意问道:“卿卿你觉得你现在写的这个人,他能猜到你写的是他吗?”

 




“我觉得——”被突然cue到的付卿卿懵了懵,在拉长声调的同时又趁机看了一眼自己白板上的答案,顿了两秒才想起来点点头,“他应该...能吧。”

 




“一般来说,这种题不都是谁不在场说谁嘛。”紧随其后写完题板的是酸溜溜的狗子小天使,假装毫不在意甩了甩自己的刘海,可扭头就准备偷瞄身边火老师的答案。

 




察觉到不对劲儿的火树眼疾手快地按住了自己的题板,立马高举左手打起小报告来:“我举报!有人作弊未遂!”

 




“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有人连关于我师妹的题目都答不出来吧?”坐在火树另一侧的蒲熠星已经开始了惯用的阴阳怪气攻击魔法,势必要在师哥的title上坐稳位置。

 




“说的好像你就知道答案似的。”被勒令回到原位置上的齐思钧不轻不重地回了一句,他眼角的余光已经撇到某人的笔已经在空白题板上停顿很久了。

 




每当这群人凑在一起,那简直八双耳朵都不够用,更别说现在是为了付卿卿,罗予彤觉得他们下一秒吵起来也不是没可能的,势必要将局面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才行,于是立马把住话筒,率先发问:“所以大家写了谁?”

 




“那你觉得会是谁?”JY不知怎地就想起他们几人吃火锅的那天晚上了,他和罗予彤怎么着也算见证过那晚名场面的战友了,他还真挺好奇她心里的答案的。

 




“我投文韬一票!”罗予彤大抵是没get到JY心里的想法,一想起节目里某人的那句“韬哥确实最好看”,她就压抑不住文艺复兴的粉头属性,一心变着法儿、赶着趟儿地做这两位的优质助攻。

 




不过,现场明显不止罗予彤一个人是这么想的。比如,长桌这头的曹恩齐已经默默地把自己的题板亮了出来,上面赫然写了一句“韬哥最好看”。再比如,坐在一起且同时亮出题板的蒲熠星和齐思钧,都默契地在题板上写下了文韬的名字。

 




“哇——”黄子的这声感叹拉得老长老长,眼里眨着亮晶晶的羡慕,不由自主地感慨道,“文韬你的票数还挺高啊。”

 




各种各样的目光正向话题男主角汇集而来,而他看起来却好像没那么高兴,只是淡淡地抬眼看了看付卿卿紧扣在桌面上的题板,眸子里黑黑润润的,汪满了水似的,好像只要被说一句重话,就能噼里啪啦地流下泪来:“所以...你选的不是我?”





“...不是。”被这眼神打得措手不及的付卿卿开始不由自主地摸自己的耳垂,甚至连措辞都还没来得及在脑子里组织,嘴巴就已经下意识地说出了否定的答案。

 




“你刚刚才说文韬最好看!”罗予彤的cp大梦瞬间破碎,甚至顾不上镜头就开始暴走到付卿卿面前控诉起她的“罪行”来,“都最好看了!还不抓紧嘛!”

 




作为院内著名蒲吹,唐九洲率先表示不服,二话不说就站起身给自己的题板翻来了一个漂亮的旋转体:“要说好看,我蒲哥差在哪里?”

 




“诶巧了不是!我也写的蒲熠星!”火树迅速翻开自己的题板响应,不过题板上倒不是字,而是画了几颗亮闪闪的星星。

 




“那好哥哥怎么能不支持一下呢?”JY大摇大摆地掀开自己的题板,慵懒地靠上椅背,十分满意地跷了个二郎腿开始看戏。

 




“来来来你看看你这个师哥...”何运晨这波妥妥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,立马伸手招呼付卿卿看向笑出一脸褶子的蒲熠星,酸溜溜道,“看他笑得那个脸啊,都快抽筋儿了。”

 




八卦主角身边的齐思钧倒是一脸的无所谓,特别大气地来了一句:“没事儿,题目里说的反正不是卿卿,阿蒲既然那么想要妹妹,给他得了呗。”

 




“诶?”一直沉默的郭文韬突然出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,在聚集而来的目光里,十分优雅地翻开了自己的题板,“...我写的小齐。”

 




正在乖乖喝汤的何大律师顺手掀开了自己的题板,上面赫然写着“齐思钧”三个大字,胸有成竹地说道:“默契了,我也写的小齐。”

 




“我也是!我也写的小齐!”整个答题过程都在试图偷瞄别人答案的石凯,在这一刻终于掀开了自己的题板。老实讲他是有想过写蒲熠星的,怎么说都是师哥来着,可最后还是败在了齐思钧那些年送来的小龙虾了,毕竟他在付卿卿家的时候可没少蹭来着。

 




“啊?!所以这波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写的石凯吧?” 这是一声来自院内著名欧皇的充满了不理解的呐喊。




tbc.

评论(28)
热度(13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72 | Powered by LOFTER